一头愚蠢的猪猪

【自习×听觉】陪大学生男友逛校园的一天

ooc警告⚠️

小灵感(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)

小日常get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微博上,自习女孩和听觉女孩都在疯狂


[我是自习家的床板]:我艹,看今天早上的直播了吗?


[我可能不是真的但自习一定是]:看了,平平淡淡的日常真的好戳我


[今天也是耳聋的一天]:不是,你们家的xqgg怎么随便乱带坏人啊


[听觉上床了吗?]:9494,把我们天真无邪的jxgg都带坏了


[小画家跟大影帝绝配]:不是,那个姐妹给个回放?我今天早上跟作业斗智斗勇呢(ps:听觉cp粉怎么也在啊?)


[就不能自习听觉两个都要吗?]:楼上姐妹去看夏习清今天早上的直播


[小画家和大影帝绝配]:这就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北京时间早上七点,夏习清开了直播


“能看到吗?”夏习清一边调整镜头一边问,小角落里是正在收拾东西的周自珩


[不懂就问,这是什么魔鬼时间?]


[要不是我昨天晚上睡的早,今天就赶不上了]


[哎?是要外出吗?]


[我懂了,送男朋友上学是吧]


夏习清刚好瞄到了这条弹幕,“对,我好几天前答应自珩的,再加上茵姐要求我们营业,就干脆来个直播了”远处传来了周自珩催促的声音,夏习清应了一句


“哎呀别催我。”夏习清今天戴着渔夫帽,配上深蓝色针织衫,里面是白色打底,下面是一条黑色工装裤


周自珩就拿着豆浆等着他,他今天是绿色卫衣加灰色长裤,俩人站一起格外般配


上了车,夏习清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粉丝的问题


“珩珩今天看起来好帅……我也觉得,不过他每一天都挺好看的”


“习清哥哥到底是怎么答应自珩七点就起来的……这个你问他”


“最近又瘦了好心疼……有吗?可能是衣服显瘦,他最近变着花样做好吃的,夏知许前几天刚嘲笑我胖了”


“习清,下车了”周自珩帮他解开安全带,两个人下了车


走过P大的林荫小道,早晨的阳光还是很舒服的,透过树枝星星点点的撒在石子路上


夏习清正和周自珩聊着最近的电影呢,突然看到弹幕瞬间增多,整个屏幕上飘的都是


[操,前面是听觉吧?]


[我觉得是,jxgg那个胎记太明显了]


[对,我记得他俩微博发过这衣服]


[梦幻联动?]


“小正经?”夏习清抬头一看,原来是方觉夏和裴听颂站在前面,不小心被他们的手机拍到了


“我记得小裴今天有课,觉夏估计也是来送他上课的”周自珩回忆道,他昨天刷微博的时候好像刷到了


“走,打个招呼去”夏习清拉着周自珩向前


“小正经!”夏习清笑着跑向他们


方觉夏回头一看,这好像是习清哥吗?乖乖巧巧打了个招呼


“小裴?上早八?”周自珩则问着一旁的裴听颂


“对”裴听颂答道,“我跟觉夏今天都没行程,所以他特意来送我”说完他把方觉夏一搂,脸上的得意藏都藏不住


[裴听颂这死小孩]


[有老婆了不起?]


[裴听颂:对,就是了不起]


“那习清哥你们呢?”方觉夏也回问


“如你所见喽”夏习清摆了摆手,旁边的周自珩无奈笑笑


“那就一起吧”方觉夏邀请道,他们平常在娱乐圈低头不见抬头见的,久而久之,聊得多了也算得上好朋友了,况且夏习清举着手机大概是在直播,一个邀请当然没什么问题


“那行,走吧”夏习清很爽快的答应了


一路上,夏习清和方觉夏两位都在前面聊着天,越聊越欢,基本都是大学生男朋友的好处与坏处,后面两位自然而然的被冷落了


裴听颂对周自珩传了个眼神:管管


周自珩则回复:你去啊


裴听颂接着道:你把习清哥稳住了觉夏哥肯定就回来了


“呦,后面两位眉来眼去什么呢?”夏习清回头,一只手搭在方觉夏肩膀上,挑眉问道,方觉夏就在一旁静静观看


夏习清倒是忘记他男朋友还在后面了,要不是弹幕疯狂提醒他他都没注意


“没什么,就是一点学校里的八卦”周自珩率先出手,“习清,我教室好像要到了”说着,他就向前不动声色的拽回了夏习清


“对,我俩在说学校论坛的事”裴听颂也悄悄的勾回了方觉夏的手


“你最好是”夏习清笑着把豆浆杯塞到周自珩手里,含笑开口“麻烦大明星帮我扔个垃圾啊”


“那我们从这边走吧”周自珩顺势把他俩分开,再这样他男朋友就要带着别人家男朋友私奔了


“那行,再见小正经”夏习清手还没拜完,周自珩就带着他跑了


“自珩,吃醋了?”夏习清的声音里明显带着调笑,笑眼盈盈的看向自家带点幽怨的男朋友


周自珩不吭声,只是努力用自己高超的演技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,他知道这样容易有糖吃


果不其然,夏习清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“扭头”周自珩照做,紧接着就是一个带着一丝丝甜意的吻


夏习清亲完也不说话,还是面不改色的看着他,问道:“还气啊?”


周自珩早就被夏习清拿捏透了,立刻败下阵来:“没有了”


“想不想知道我对小正经说了什么?”夏习清在他快要进教室的时候突然凑到他耳边问了一句


“什么?”


“来不及了,明天看热搜,我估计小裴回来控诉我的”周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,夏习清挥手道别


“到底是什么嘛啊……”周自珩一个人再那里愣愣的想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后续看彩蛋,粮票解锁即可~



评论(8)

热度(553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